close

我真懶啊~出差回來已經好一段時日了,都沒UPDATE,算了!看圖說話吧~


照例幫我的戰鬥鞋拍張照~記錄它被我蹂躪的畫面(地點:在乾涸的河床)


一片荒蕪就像沙漠一樣,會有啥好東西出現啊~令人納悶!


哈~步行二十分鐘後,看到了生意盎然的一片,真是綠色奇蹟阿!


這是西瓜沒錯,需要水分的作物竟在這裡發芽生根、茁壯成長、還果實纍纍哩!


南瓜長得不賴,可以拿去市場賣了!


殘除地底殘留下水分之外,就只靠這口水塘灌溉了~還真克難!


不知名的一家族人,聽說都是他們自行搭建的茅草泥土屋?!


生活在這裡的小孩好像很快樂,簡單的幸福~


驚!這是他們煮飯的爐灶,太神了~不用水電的生活真的難以想像!


隔天早上的Punjab早餐~看起來很辣、很辣、、、、


完成品~都是素的,還挺好吃的!


PUNJAB這裡是錫克教徒的大本營~這裡的地主擁有十幾公頃的農地很普遍~暈!看他身材這麼肥壯,就知道是不用下田的!

曳引機~會投資購置農耕機械的農民也不少,這台少說也要五十萬盧幣以上!


途中我又亂拍了(怎都是女生?)


回到鎮上,有空地的地方就有人在玩板球(Cricket),我搞不懂好玩在哪裡?籃球、棒球或是足球不是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