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身體檢查報告,才知道自己體重已經快破記錄,自己最重是在當兵那時做幫廚,才會養到這麼胖,

可是現在的我為工作操勞,又不嗜酒應酬,生活作息正常啊~WHY~

不行,我對著自己說不能再耗費地球資源了,吃多拉多都是造成溫室效應的主因,得想辦法瘦下去,不然穿褲子腰很彆~會產生妊娠紋!

要是能游泳就好了~改騎鐵馬,沒場地、沒腿力,作罷!那就跳繩好了,最簡便的運動,隨時可跳,跳到爽都無所謂。

第一天,很好的開始,早上七點半起床,跳個十多分鐘,不多不少先三百下,建立信心。

結果見鬼了~第二天早上跳完五百下,合計兩天不到一千下我新買的跳繩,就這樣壽終正寢了,還牽絲哩~看來是老天爺不讓我回復苗條身材!

害我還特地買可以計數的跳繩,記錄我的減重事蹟~可惡的黑心產品,在鴇啞買的。

認命吧~MADE in CHINA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