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月有幸再次蒞臨Taj Mahal, 原本沒啥好期待的,結果這次竟有驚人發現!

先說相同之處好了:

1.門票跟上回一樣沒變,一樣坑殺外國人的750盧幣(請看舊作

2.安檢還是一樣嚴格,什麼死人骨頭都被會被撬出來

check.jpg 

3.小孩的推銷軍團一樣橫行叫賣,糾纏到你天荒地老

sales boys.jpg 

small vender.jpg 

我也受害了,買了這個,不過挺鮮的玩具!

4.碑上的文字我還是沒能看完,所幸就把它拍起來回家慢慢讀!

2010 Taj Mahal-1.jpg 

5.大家還是很興奮地用著同樣的姿勢拍照(請看舊作

pose-1.jpg 

pose.jpg 

最後來說說我的新發現好了,或許很多第一次到訪的人就曉得了,但真的很有意思!

2010 Taj Mahal shadow.jpg  

在某一處水池前拍攝泰姬瑪哈陵,有著一比一的黃金比例~真神奇!這倒影真的是太美了!

對於我來說,還有一個更驚人的發現,那就是…

 

fat.jpg 

我變胖了,可惡的影子會說話~嗚!該節食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