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印的氣溫依舊寒冷,這次我不用穿兩條褲子睡覺了,因為我的脂肪囤積了不少~哈!

 Image038.JPG

看著螺旋槳的小飛機,深怕他停格不動~囧

Image037.JPG

這張拍起來真像螺旋槳的葉片離家出走=="

Image063.JPG 

抵達目的地後,看溫度計真的不到十度~大白天耶,那晚上怎辦?

Image064.JPG 

希望身上的脂肪能提供我足夠的熱量!

正常.JPG 

瞧瞧當地的小孩都不怕冷~好猛,穿得好單薄!

Image062.JPG 

我則是穿高領加背心及外套,還是頻發抖,Orz!

靈異.JPG 

天氣冷發抖還好,拍到這張會讓人不寒而慄!(可以投稿嗎?以前的玫瑰之夜)

我推測小女孩轉身彎腰要避開鐵絲網,我由上往下照,才會沒拍到他的腳,

任何現象都有科學根據的,這樣推論我就不會怕了~哈哈哈!

Image104.JPG

為了消除身上的雞皮疙瘩,趕緊搭機回到南部享受陽光和煦的GOA沙灘~太棒了!簡直像是回到墾丁

Image107.JPG 

曬過太陽後,午後逛了幾間教堂,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Image112.JPG 

這是我一天之內逛過最多教堂的時候,誰說印度只有印度教跟回教!

Image114.JPG 

GOA外國觀光客很多,除了在海灘上日光浴,參觀教堂也是他們的行程之一

Image121.JPG 

來到GOA街道感覺一切變得很乾淨整潔,教堂都粉刷的很白亮!

Image127.JPG 

這間除外,因為老舊倒塌,沒有重建所以就變成遺址了

Image128.JPG  

因為沒請導遊,所以就隨便逛、隨便拍!

Image126.JPG

好加在,這一天沒有再拍到啥怪照片了!

Image159.JPG 

不過有趣的照片還是被我捕捉到了,一堆人在看啥阿? 

Image141.JPG 

原來是隻野生鱷魚,外國人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