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韓國電影應該是從觸不到的戀人、我的野蠻女友這兩部優質影片開始...

坦白說是因全智賢的關係啦!我覺得她有大餅臉捏~跟我妹一樣~呵呵!

雖然韓劇也不錯,但實在沒時間看,所以只看過紅豆女之戀、開朗少女成功記、順風婦產科、黃金蘋果、漢江戀曲等幾齣連續劇,不過電影倒是看了不少,到目前為止應該看過好幾十部了吧,不管是文藝愛情、恐怖懸疑、科幻戰爭或搞笑喜劇片,韓片確實有一定的水準,從韓星自殺事件就可知演藝人員在表演舞台上的競爭壓力有多大,從太極旗這部電影就曉得韓國政府扶持並投入在本土的電影產業有多少。韓流確實可怕~除了電影、電視劇之外,就連電子產業、體育、電玩和人民愛國心等都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扯這些太嚴肅了~回歸電影主題,這陣子連看了小小新娘和青春漫畫這兩部喜劇片,兩位男主角金來沅、權相宇,他們倆的演技我還蠻欣賞的,但為啥提這兩部片,劇情跟搞笑指數都很普通(只有小小新娘裡頭的金老師讓我笑了),但是有個橋段居然一模一樣,看看這兩張圖就知道我在講什麼,編劇導演太不用功了啦,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這個老梗了~真是的XD


瞎掰:金來沅背文根英說:你得屁股兩邊不對稱啦~害我重心不穩啦!


瞎掰:權相宇背金荷娜說:我...我感受到了~真的是好柔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