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什麼怪事都會有,除了那種破金世界紀錄的荒誕鳥事之外,

還有一種考驗人性所做出的極端決策,看看以下兩篇真實新聞:

在印度東部舉行的一個婚禮中,參加婚禮的村民認為已經到場的新郎爛醉如泥不適合結婚,所以讓新娘改嫁給比較清醒的新郎弟弟。高級警官辛格(Madho Singh)對路透說,「新郎爛醉如泥,據稱對賓客們很無禮,新娘一家和賓客們隨即將他趕走,」該婚禮周日在印度比哈爾省阿沃爾(Arwal)地區的一個村莊進行。
證人稱,新郎的弟弟對新娘家的邀請欣然接受,並坐到新娘旁邊原屬於哥哥的位置。新娘年紀還不到20歲。「新郎為其行為做了道歉,但追悔莫及,並擔心惡名遠揚會讓他再也娶不到老婆,」辛格在電話中說道。
---------------------------------------------------------------------------------------------
63年前的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承諾,讓新竹一位吳老先生的妻子苦守51年,不願改嫁,始終堅信丈夫最後一定會回到身邊,夫妻2人在過了半個世紀後終於再見面,吳老太太對丈夫堅貞的心,就像是現代版的王寶釧。坐在餐桌前的吳老先生,一口一口餵給身邊的老伴,吳老先生堅持要餵飽妻子後,自己才會吃飯。
鶼鰈情深的兩夫妻結縭68年,卻因為戰亂分隔整整51年,這段期間只能靠著書信知道彼此消息,吳老太太看這泛黃的書信,淚水悄悄決堤。吳老先生在婚後,從軍抗日,臨行前說了一句「我一定會回來」,這個承諾讓吳老太太苦守半世紀,吳老先生將妻子接來台灣後,沒想到裹小腳的妻子不慎跌倒,行動變的困難,加上2006年2人的住處發生火警,妻子因為被濃煙嗆傷,連開口說話都有問題。
雖然生活不安定,但是兩人知道分離的痛苦,所以即使再困難,夫妻倆依然堅定的攜手共度往後的每一天。
----------------------------------------------------------------------------------------------

她們能在當下做如此這般的抉擇,由不得佩服這兩位偉大的女性~
我猜她們的字典裡大概找不到「後悔」這兩字吧!

6/25今天又發現很不可思議的新聞~當然也跟這篇主題有關,所以轉貼補充,
印度人到底在想些什麼?真是一整個無言阿~XD

======================================================
印度警方兩全其美 強迫強暴犯與被害者成婚
 
印度觀光部宣稱「不可思議的印度」確實常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今天在印度北部北方省堪坡縣,警方做主並在警局就地主持結婚儀式,強迫一名強暴十九歲村姑的男子迎娶被害者,並宣稱如此一來兩全其美,男方可免除牢獄之災,女方也保全了顏面。

在位於北方省首府勒克瑙西南方的堪坡縣,當地執政黨社會民主黨黨工宋卡面臨強暴指控。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是在警方和執政黨地方議員的壓力下,與遭自己強暴的女子成婚。

他心不甘情不願的說:「我根本沒有想要和她結婚,她是一個大字不識的文盲村姑,我是人文學碩士,但警察威脅我和她結婚,否則只有坐牢一途。」
受害的女孩則表示自己別無選擇,因為她的父母抱怨日後將難以為她找到結婚的對象。她說:「他雖然強暴我,但既然願意和我結婚,我也別無怨言。」
女孩的父親帕勒,對警方的安排也別無意見。他表示,女兒是在二十二日晚上和他一起參加鄰居婚禮時,遭到宋卡非禮強暴。他雖然立即向警方投訴,卻未料在幾個小時後,被迫接受警方的安排,和施暴者「達成和解」。據帕勒表示,強暴者宋卡背後隸屬的執政黨議員也介入施壓,要求雙方妥協。

主持兩人婚禮的警方發言人夏瑪則表示,在警方和地方執政黨議員瓦西的「撮合」下,雙方家長均同意這門婚事,咸認是兩全其美的選擇,如此一來,男方免除了牢獄之災,女方也保全了顏面,日後也不致遭受異樣眼光。據說,鄰里居民也讚譽警方的迫婚決定。

上文摘自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專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